孩子脑洞老不好多半是废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一场不太愉快的对话(占tag抱歉)

我最近在写御泽的同人,嗯,就是legend of life,然后收到了一些私信。
然后就有了下面这件事。手机打字不会发图就转述一下。
某位读者笑说我这文啊,他烂,不写了比较好。然后又说热度低,嗯,还说,“你把原作里的人塑造的无比平庸,真是让人看不下去了。”
哦,还说我颜表情好多好恶心눈_눈
然后我就来打字了。|ω・)
我以前也写些东西,也遇见过各种状况,但还从未如此正式的表达自己的不满
毕竟老子不高兴了。눈_눈
我想说的是:
文烂,你说就是了,我也没觉得自己写得好,但写不写下去是我自己的事情。
热度低关你什么事?你都说了文烂不是吗,呵呵눈_눈拿这个嘲讽我,我也真的不是很懂你在想什么
不过平庸这点我好好的想了,也欢迎大家给建议的。
说真的,关于这一点我有好好反思。
我知道我的角色和原著不可能完全相同。撇去个人理解这点,我写的东西二设一大堆,毕竟原著可不是讲魔法师们的故事的_(:з」∠)_而由于二设的关系,角色的个性我做了改动——这是事实——毕竟……我要努力写出的……是一群老男人们的故事啊,servant的年纪几乎都不小,啊哈哈哈_(:з」∠)_
由于年龄的问题,而且再加上立场的不同,还有每个人的经历问题,他们的纷争,算计还有执念会更多也更额……沉重?我是想要努力表达出来这些东西的,不过具体表达出几分我也说不准,水平实在有限,土下座。
而且关于各个角色的解读,不成熟的我或许理解的相当片面。我对于所有的角色的再设定都是基于一个最直观的感受。就像文章中提到御幸一也是强大,冷漠,又非常热烈的,这个在后记里有所说明。另外再说一个,成宫鸣。成宫鸣现在文章里虽然还没细说,但在我看来他是绝对的王者,无关胜负那种……尤其是动画里,蝴蝶球投捕满怀希望的说只要他们坚持,那希望一定会降临,镜头这个时候还是湛蓝的天,BGM满带希望感,然后下一秒,音乐戛然而止,成宫特写,蓝色的眼睛在阴影下面寒芒毕露,配上台词【(希望)不会来的。】,这个印象就在我的脑海里不可磨灭了_(:з」∠)_那种自信和威压感真的,挥之不去啊。现在每每看自己的设定都会想,如果成宫真的当了王那很有可能会是个暴君吧|ω・)【非贬义】。
然后我对于角色的架构就是基于这样最直观的印象进一步添加的。还是想把他们写得更加有血有肉的!
我想要写的人不一定平凡,虽然有平凡的特质,御幸的耍赖和坏嘴巴,哲队的天然等等等等,但是他们无一不是骄傲而引人注目的,他们都是注定会散发光芒的那类人物!也正是因此我对于原著才会那么喜欢!如果他们真的在我的笔下将他们闪亮的地方表现得平庸不堪的话那就太对不住了_(:з」∠)_
总之,谢谢到现在一直看文的各位,如果真的觉得平庸的话,欢迎建议!诚心诚意的这么希望着的!我是努力想给御泽还有所有角色写下一个,嗯,最起码是一个配得上他们的故事吧!
谢谢大家!
哦,关于颜表情|ω・)对不起我控制不住我的手|ω・)我爱颜表情(*゚∀゚*)

评论(22)

热度(11)